用户名 密码
金桥论坛分享生活每一天
X关闭广告
当前位置:首页-都市生活-时尚前沿- 正文

香港购物会员卡号 2017香港会员卡adidas

2017-11-15 06:30

香港购物会员卡号

香港购物会员卡号

adidas香港官网首页,adidas中国香港官网,香港adidas官网,香港adidas官方网,香港adidas专卖店,adidas香港,adidas香港官,香港买adidas,香港adidas专卖店地址,adidas香港代购,香港东荟城adidas,outlet香港adidas,香港哪里有adidas,香港adidas专柜,adidas香港官网001

香港购物:adidas Originals 全新adicolor Deluxe 2017 春夏系列- 香港...
adidas Originals 推出全新 adidas Originals adicolor Deluxe 2017春夏系列,以简洁俐落的线条,配以黑白色主调及富现代感的设计,保留一如既往的简约设计风格。 【香港自由行...

【吐槽】香港买东西又涨价了
发贴时间:2017年5月26日 - 顺便分享两个会员卡,Adidas,运动系列8折三叶草9折。还有卡莱美部分有95折,需要的私信我~ 来自 豆瓣App oh~oh~2017-05-26 09:24:58 我想要,~麻...

请问那位天涯朋友有阿迪达斯的会员卡~借用~~感谢~_东莞_天涯...
23个回复 - 发贴时间:2007年8月2日呵呵,一般的专卖店是各个公司自己内部的会员卡,所以不用这么麻烦吧?我的鞋都是它的产品,利用五一或者十一去买新款咯。要不我们一起去香港买如何? 举报| 收藏| 1楼 | ...

2017香港会员卡adidas

香港购物攻略 2017,香港购物攻略大全,香港购物经验,香港购物到哪里,香港购物指南2017,香港购物线路,香港购物攻略 知乎,香港购物去哪个商场,购物天堂香港,香港购物攻略药品,香港购物一般去哪,香港旅游购物必买,香港一日购物路线,香港购物东荟城,香港圣诞购物攻略

【分享】香港购物打折卡/会员卡号- 香港旅游百科
2011年10月26日 - 到香港购物自然希望满载而归,怎样才是省钱之道?若然手持vip,购物待遇可大不同了!到专卖店购物,只要报出卡号等资料,便可以享受会员打折优惠或...

2012年4月更新香港购物各品牌会员卡号_百度文库
阅读文档 11页 - 8下载券 - 上传时间:2012年4月26日 品牌会员卡号电话姓名备注518516李敏燕新办524079 15099941001周怡新办163427 13480056723WongWanYI黄婉毅工费五折钻饰88折13601206806吴兵工费五折钻饰88折...

有些香港的会员卡号大家就没有必要求啦(例如:万宁、屈臣氏、美体...
发贴时间:2013年6月26日 - 虽然香港不少会员卡是凭手机或卡号可以直接积分或打折,无需实体卡 但仍有不少店家... THE BODY SHOP:会员卡需花钱买,HKD75,首次消费8折,...

我急需香港购物的会员卡号,周生生,莎莎,卓越等,下月去香港购物用。....
1个回答 - 提问时间:2013年2月23日 最佳答案:item) Fancl - 01-0281746-3153(miss chan) fancl - 01-0392080-3043 (Miss Yuen) 华润堂95折卡报卡号就可:30052237(屯门有2家专柜) DHC...

求香港周大福会员卡号- 购物卡/优惠券- 得意生活-武汉生活消费社区
发贴时间:2016年11月17日 - 你可以用我的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,FD,造谣等信息,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,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、处理、传输、发布涉密信息,【得意生活管理规定】...

香港购物打折卡卡号大全- 深圳本地宝
2011年11月1日 - 深圳本地宝香港频道提供香港购物打折优惠信息,香港购物打折卡卡号大全有关的信息,... 海港城会员卡 50125735P ZHANG,XIAO 部分品牌可以打...

香港购物之心得(附周生生会员打折卡号)__驴妈妈香港游记攻略
2010年9月10日 - 驴妈妈攻略:利用端午节这三天小长假的时间跟老公去了趟香港,购物+游玩,不过毕竟只有3天时间,并没有完全逛遍整个香港的大街小巷,不过还是总结...

香港沙田一日购物列出sasa,屈臣氏,G2000可用会员卡号及规则- ...
发贴时间:2012年7月14日 - SASA买单的时候要用到会员卡可以9.5折优惠。拿着之前在妈网上查的攻略写了2个电... 迪士尼乐园铁路:嘿嘿,快躲开,小火车开过来啦!这是香港...

2017香港会员卡adidas

发表我的评论
网友评论
小资生活
等级:高级贵宾
级别:区域经理
  • 文章:13168
  • 积分:26537
当前页面二维码手机扫一扫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