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 didar didar ganimat_娱乐八卦_影音娱乐
用户名 密码
金桥论坛分享生活每一天
X关闭广告
X关闭广告
当前位置:首页-影音娱乐-娱乐八卦- 正文

王菲 didar didar ganimat

2016-03-31 13:52

王菲 didar

didar0202,didar,didar hanimat,didar ganimat mp3,didar翻译,王菲,谢霆锋求婚王菲遭拒,王菲的歌曲,王菲谢霆锋床照曝光,王菲被赞学佛境界高

《Didar王菲》-《Didar王菲》是中国第一女歌手王菲于1995年发行的一张专辑...Di-Dar》),除国语歌《流星》外的9首粤语歌都是香港知名词作人林夕负责。王菲自己谱曲

王菲《DIDAR》(2007-01-01 21:52:02) 分类:我的天使王菲 提示:先播放后按暂停,缓冲几秒再播放会更流畅!第一次看它,被王菲那另类的眼妆吓了一跳,接着在《迷路》的MV里看见

王菲 Di-Dar 高清MV 相关精彩栏目TA的热门视频 努力加载评论中... 优酷土豆集团优酷土豆 Youku Tudou IncTudou.comYouku.com关于土豆联系土

王菲-didar 次播放 热播 hshell 订阅 信息 下载 上传时间:2012-03-24 上传自:网页 标签: 简介: 精彩热播 更多>> 千帆直播 人气主播 最新视频 最热

《胡思乱想》与《讨好自己》两张英伦风格浓郁的作品奠定了王菲音乐的发展基调95年底的专辑《DI-DAR》却与其清新的另类迷幻风格略有不同,地下色彩更为浓烈,原创成分更高

王菲-《享受》原曲 铃木祥子 - あの空に帰ろう 我还是喜欢菲的版本和声音 好听。喜欢这首。 喜欢,不过didar这张更喜欢《一半》 我想我喜欢这个~~ 原唱的声音不错感觉却不是

王菲didar发布时间:4年前 上 传 者:linlin0039标 签: 内容介绍: 王菲didar 主题精选 Channel Me 精选 全部评论条评论 我来说点啥 验证码: 同步到

《Di-Dar》是香港歌手王菲的第12张大碟、第9张也是最后一张粤语大碟(1首国语),于1995年12月在香港发行。一共10首歌曲,3首是翻唱。这张专辑弥漫著浓厚的英伦迷幻、诡异

王菲 didar

didar ganimat

didar ganimat mp3,didar0202,didar,didar王菲,didar hanimat,didar翻译,ganimat

找不到您需要的页面! 可能您访问的内容已经删除,或您无权访问本页面。 如果您长期无法正常访问,请与我们联系。 COPYRIGHT 2003-2013 VDISK.CN INC. ALL RIGHTS

暴风影音-微视频频道,DIDAR GANIMAT,提供当下最新、最热娱乐八卦,新闻,搞笑视频,影视...DIDAR GANIMAT 微视频 关闭 热播推荐购物 张信哲生日“回家”开唱 吴亦凡穿篮球服红

正在观看:didar ganimat 用客户端看 20341次播放 简介 didar ganimat 上传时间:2015-2-1...标签:didarganimat 视频上传者 sardar 上传视频数20 好莱坞影院推荐 更多 超清会员用券灰

? Didar ganimat YsF ?Musi¢? 音乐故事YsF ?Musi¢? 第136期2015-07-06 创建播放:3706次 介绍: ? 介绍: ? 更多节目全部> - DeVoJaCKi San-保加利亚 Vol.213 Paranoya V

didar_ghnimat_ganimat_维语歌_ulixix.com 扫码用手机继续看 用优酷APP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,扫码后可分享给好友 没

didar haniymat || 带刺的玫瑰╰→维ヤ;: 我知道啊,所以说是已故的嘛 我咋没读题目呢谢谢兄弟他牛逼不 拍这个视频的时候.他的癌症已经晚期..拍完这个视频没过多久他就去世了.视

didar ganimat didar ganimat 来自: http://www.56.com/u38/v_NjU5MTQ2Njc.html评论赞分享 分享这个视频的人喜欢查看更多> 太有才了!几个女音乐家的乐器大乱斗!赞爆了!这绝对

DIDAR GANIMAT_标清 扫码用手机继续看 用优酷APP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,扫码后可分享给好友 没有优酷APP?立即

didar ganimat 扫码用手机继续看 用优酷APP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,扫码后可分享给好友 没有优酷APP?立即下载 iPhon

发表我的评论
60级战神
等级:高级贵宾
级别:销售代表
  • 文章:13202
  • 积分:26597